誰說意大利燉飯就超肥!Sosolife 4款蒟蒻意大利燉飯 最高也只有225卡路里!

誰說意大利燉飯就超肥!Sosolife 4款蒟蒻意大利燉飯 最高也只有225卡路里!

意大利燉飯 Risotto 是很多香港人都喜歡的一道料理

但其實這些義式料理卡路里都高得嚇人!

比如一個Carbonara就可能要700多卡路里,更別說飯料理! 

但!!!Sosolife除了個人品牌,還為大家搜羅了更多韓國的低卡食品

這款就是Slow Rabbit啦 ♥

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已經在Sosolife上架的Slow Rabbit一直都受到好評

份量雖然不算太多 ,但勝在美味、吃完比你想像中飽肚!

Slow Rabbit意大利燉飯又新上了2種口味,一共4種口味,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!

海鮮鍋巴

有留意韓國的人應該都知道,韓國人超喜歡吃鍋巴!主材料由鍋巴、花蛤、絲綢殼菜蛤及蒟蒻製作的海鮮鍋巴口味。滿滿可口的糙米鍋巴加上有嚼感、清爽的花蛤、絲綢殼菜蛤,重要的是卡路里只有145kcal!

小編自己也忍不住吃過一次,原本不太愛鍋巴也一樣吃得很美味!比起脆卜卜的鍋巴口感,更多的是海鮮及香菇的鮮味,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!

 

義式番茄

說起義式料理,最受歡迎又最常見的兩款必定是白醬紅醬兩款。而這款義式番茄就是義式料理最傳統的口味,加入番茄、芝士、雞胸肉和全穀物,一方面形成豐富的鮮味,雞胸肉和全穀物讓你更有飽足感,卡路里也只有205kcal。

雖然小編還沒有機會試食到這一款,但番茄和雞胸肉的組合,很難不好吃啊!而且聽說味道十分濃郁~是番茄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啦~

奶油雞胸

介紹完紅醬,當然就輪到白醬了!第一次進貨不久就缺貨的奶油雞胸,由雞胸肉、 西蘭花、奶油、全穀物組成,可咬到充滿蛋白質的雞胸肉和可口的奶油!但相比其他幾款的蒟蒻意大利燉飯,這款的卡路里較高,有225kcal,但比起原本餐廳的Carbonara,就大大低了約3倍左右!

從三月底開始,單計在Sosolife官網就售出超過7600件的奶油雞胸,味道無庸置疑,是不論大人還是小孩子都會喜歡的味道 👍

 

香辣海鮮

而最後一款就是最特別的一款,因為這是唯一一款有辣味的香辣海鮮,由章魚、花蛤、辣椒、番茄,加上香辣醬汁!使用厚實的章魚 (含有5%)、花蛤和全穀物
再加入蔬菜 (胡蘿蔔、番茄)等等,讓整個口感更豐富,卡路里只有175kcal!

由於是有辣味的意大利燉飯,如果是不能吃辣的人,還是選擇其他三款吧!這款還加上牛至、香芹的香氣,可以享受美味、辣辣的味道,絕對是喜愛吃辣的人的福音!

-

每次來貨就馬上缺貨的Slow Rabbit

趕快下單吧!!

 

 

返回網誌

發表留言